繼前ㄧ代的武士系列後ic! Berlin新一代武士系列終於到台灣了

武士系列是ic! Brlin與日本設計團隊將日本劍道與德國的鑄鋼融合在一起共同設計的日本限定商品。

這一次的新武士系列共有三款三色. 外形較前代更為大膽創新。

 

他們的名字各是:kanetsugu n.(直江兼續),masamune d.(伊達政宗),shusaku c.(千葉舟作)

 

kanetsugu n.(直江兼續)

QmxM12FjL60U_NiX8DE8bqKgbOYVVfYzj1R9Tf5yo6o 

 

 

兼續是日本戰國時期的名將。幼年的兼續早已被贊為智勇兼備兼續後來繼承直江氏

與伊達家臣片倉景綱並稱「天下第一陪臣」,除了擅長使用重鎚作為武器之外,更是日本七柱槍之一。

 

 -JmyA8wwNoN0wn8gkUus1_uo5zSfLkvIuIPeo2GRTG4

 

直江兼續一直冠以“文武兩兼”的美名,因為他的內政能力早以名重於全日本

十年間把米澤發展成擁有繁榮城下町的豐城;並著有關益農業的<<四季農戒書>>以教導農夫正確栽種。
醫學上,著有以中國醫學為本的<<濟世救方>>三百卷,對日本醫學史及醫學作出重大貢獻。
文學上著有以中國秦至三國時代的代表文章匯編<<文選>>,日後成為江戶時代最受歡迎的書籍之一。
教育方面,兼續強調教育及學問的重要性,對日本文化及教育都有深遠、無比的貢獻。
技上,於礦山采礦的技術進行改良;大炮的技術上也有作出貢獻,始米澤以大炮名聞於日本的藩國。

 直江愛螢幕快照 2013-02-21 下午4.58.41  

直江兼續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就是他的“愛”字頭盔,當時無人不知,人人見到“愛”字盔到聞風而逃,也成為兼續的標志!

8f-pJIrDUP5RIis54SiUiw4DquFWbHzcqk3UuTYIY1A  

 

masamune d.(伊達政宗)

y7ilFvX1hd3YWaxE6nwGSgx6tWLNZlxW4qmwpfCQlpI  

 123拷貝  

 

一代政宗日本戰國時期的最後一位英雄是日本史上拔萃的猛
一度控制瞭大半個日本北部的梟雄。
他外表其貌不尤其是他有的一眼睛閃爍特的光芒往往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時對敵人也有著非比常的震力。

339px-伊達政宗  10sentai1    


政宗在文化方面有比較高的建樹,如茶道方面,美術方面等。對基督教也相當感興趣,
曾派傢臣支倉常長等人到歐洲教庭訪問,死時被歐洲教庭冠以“東方的勇士,東方藝術的發展者”等稱號。
一生的軍事成就(如騎鐵隊等)顯赫。

sUqluZ6oBBhH1qf9VoTbh8xZUJvC5jfTAhZubwfm6X8  

 

 shusaku c.(千葉舟作) 

12  

螢幕快照 2013-02-21 下午6.41.10 

 

周作是戶時代的劍豪,劍術流派“北辰一刀流”(又名北辰想流)始者、
總師開設“玄武館”,改良竹劍與護具,制定對戰規則對現代日本道影響極

 

 

北辰一刀流的要是:瞬息心力一致“ 北城流的練兵館在江的各藩志士、各地浪人,入道場學習多。
其中阪本龍馬,也有一新撰組軍師的伊甲子太郎,反正是不思想、不出身,只習藝術而已。

 

 

螢幕快照 2013-02-21 下午6.34.47

 

-------------------------------------------------------------------------------------------------------------------------------------------------------------------------------------

在這一次的合作設計上更是特別為亞州人考量。

亞州人平均為近視度數較深這一次的設計也考量到這一點

在弧度設計上讓鏡框配合使用非球面鏡片實能做得更加美觀。

直江兼續以及千葉周作兩款也適合多焦點眼鏡的處方。

上面的三種款式都已經最先在必久戴眼鏡展售 

歡迎您親臨鑒賞

 

必久戴FB粉絲團

VTOLOGO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必久戴眼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