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ain Mikli Chamarel

聽過 <模里西斯> 的朋友們一定知道,這個在非洲馬達加斯加以東的,有著所謂的 <人間仙境> 之稱。
這個以英法語為主的小島可是法國人的渡假勝地呢!

CHAMREL是島上的一個小村莊,世上獨有的<七色地奇景>使他世界知名。
因著火山爆發的地形所衍生岀獨特的地理景觀,使得五星級飯店紛紛入駐。
大地自然形成的絢麗色彩令旅客們嘆為觀止! 不禁讚嘆大自然的奧妙~ 
法國精品眼鏡設計大師 Alain Mikli 在最新的 <Chamarel>系列中,結合了七色地奇景的靈感與特殊板料的融合,創造出匠心獨具的力作!

All handmade in France, Alain Mikli’s Chamarel collection combines the beauty of the 7-color-earth from Mauritius, so called haven on earth, and rare colorful acetate to create these unique pieces. 

{ Be inspired. Be Unique. Be You. }

必久戴眼鏡 Visual Tech Optical

http://goo.gl/qVmQ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必久戴眼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