鏘鏘鏘~!B站長要來做本站第一篇開箱文啦~!

大家知道到台灣一位寫文章很有自已風格的部落客Milly Q 米粒Q嗎?

常常去看她寫的東西,常常有好笑的暴走以及一些很實用的歐美穿搭以及配飾介紹。

在眾多夢幻的部落裡面Milly讓人喜歡的就是他的真實和親切。

之前有機會跟Milly一起工作。真的是非常表裡如一呢~>

(合作的文在文章最末端喔)

不過她充滿活力的文筆以及有個性的打扮風格讓人完全兩想不到他是個小小隻的女孩兒呢!

跟她見過幾次以後更是喜歡堅持自己的她.

這一次知道她跟廠商合作聯名出了Bag Q.米包以後當然是一定要捧場的啊

 

知道消息了好久~其他的部落客的包包都已經現身,遲遲都等不到包包出現

原來這Milly對任何的小細節都非常的講究,從材料的選擇到外型無不仔細地思考。

所以阿~改版了好多次才終於成型。

一得到開賣消息立馬就去預購~!還好我們Annie媽媽動作超快,在預購包被秒殺之前已迅雷不及掩的MaMa Power幫我們訂到了!

 

這天~包包終於“寄~來~啦~!!!!”(撒花)

DSC04031.JPG  

塞得鼓鼓的紙盒宅配過來了~!

迫不及待地丟下手邊的工作馬上來開箱

遠在美國的Annie媽媽~我就不等你啦~!

DSC04034.JPG   DSC04037.JPG

包得非常的仔細。除了外層,連手提把以及以及所有的扣環分別得分開包裝

從裡到外都將米包保護得好好的。因為實在太興奮了,B站長拆到後面整個就是呈現小朋友用力撕包裝狀態了~

DSC04042.JPG   

終於拿出來了!請原諒B站長凌亂的桌子~

開到一半一摸到包包觸感就覺得買的實在太划算了

MillyQ費心挑選的天然NAPA皮革摸起來果真十分的柔軟!

米包的外型雖然簡單但卻很獨特,不會像一般大眾品牌的包包常常都是名牌“XX”款的外觀

就像米粒Q喜歡特別但不過分的風格,這款包包讓你不會街頭巷尾撞包撞不停。

DSC04038.JPG  

天然皮柔軟的感以及質感,還有整齊的的縫線

完全看不出來這是大家都負擔得起的台灣在地品牌做出來的,會有買了高價進口包的錯覺呢!

台灣的在地品牌真的是越來越厲害啦!

DSC04044.JPG  

打開包包裡面的空間還不小,還有很貼心的分隔設計

裡面的裡布是比較厚挺那一種,不會像有一些包包布料用的太薄讓我粗魯人一扯裡面的布就破了!

內空間其實還不小呢!B站長親自測試後目前最大值可以放下:

一本文學小說+微單眼+兩隻手機+磚頭般中的化妝包+一台PAD+2個7-11菇菇保鮮盒+皮夾+一隻墨鏡

塞這樣其實是緊繃了XD~但B站長有只要看到包包有空間就會拼命的塞東西進去壞習慣!

不過也經過這樣的試驗讓我們知道:這個包包的大小來說很能裝!還有皮革柔軟的包包在被重物時不會讓你的肩膀那麼痛呢~

除了分格外還有一個很少時尚包包有做的“水壺繩”!沒錯就是將你隨身的水壺綁在包包的邊緣才不會滾來滾去。

對於不喜歡喝外面的飲料的我來說真是太實用了。

DSC04047拷貝.jpg  

拉鍊上都有好拉的的延長設計,就算包包背著也可以很輕易的開關拉鍊

不用摸到冷冰冰的金屬~

DSC04039.JPGDSC04045.JPG  

 還有這個!鎖頭設計~是真正可以使用的鎖喔!

出外旅遊或是工作有時像這種容量較大的包包不能隨時帶在身上。

包包可能要幫你佔個位或是托別的人幫你保管。這時這個所就很重要啦!讓你隨時可以保護你的小秘密~!

這時就不得不再讚美米粒的貼心還有想很多啦~包包鎖住那隨身要攜帶的東西放哪?

就是這個!"Mini Q">>

DSC04043.JPG IMAG5104.jpg  

同樣NAPA牛皮材質小包,可以當作分層小袋或是拿出來單獨用

剛剛好的手拿包大小,隨身必須小物或是貴重一點的東西都可以放在裡面隨身帶。

女孩們的錢包應該還是放不下去(現在女孩兒的錢包一個比一個大啊~)

但是手機,口紅,證件,鈔票放進去絕對綽綽有餘喔~!

DSC04051.JPGIMAG5086  

MillyQ 米粒Q是一個身材嬌小的可愛女孩,設計出來的包包什麼身高都適合嗎?

大家不用擔心~B站長身為大隻型的宅女給大家參考165+高跟以後背起來的樣子~

是不是也很剛好呢!Bag Q.米包 米包很棒的地方就是他的肩帶長短是可以調整的。

除了可以手拎或肩背兩種背法外,對不同高度或體型的女孩都可以調到最適合的長度噢!

背了這幾個禮拜後真的超滿意的。現在完全就是我的必備包了!

謝謝快手媽媽 Annie!!!! I LOVE YOU!!!!!!

你吸收完美國的眼鏡最新資訊快點回來~你的米包在等你~

IMAG5098.jpg

時尚Culter and Gross 以及Linda Farrow太陽眼鏡,

M.A.C 蕾哈娜紅唇 配上 帥氣的MillyQ 米包

就是我今年冬季的定番配搭啦~!

IMAG5101.jpg  

 最後附上米粒QMilly Q的原裝美照一張>

millyQ - [穿搭] 我的設計包款『BagQ.米包』終於跟大家見面!首批預購結束謝謝大家♥

1456129_546766735415237_488375270_n.jpg  

millyQ - [米主編時尚特搜] 妝點炎夏造型必備利器♥時尚眼鏡的無限可能♥

millyQ - [米粒Q的時尚衣櫥] 最醒目的獨特配件!一次八款時尚太陽眼鏡塑造個性♥

 

arrow
arrow

    必久戴眼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