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滿了感恩的日子裡慰勞一下自己和最親愛的朋友以及家人這一年的努力,在冷冷的冬季讓心暖起來。

一起迎接充滿美好以及希望的來年吧!

必久戴眼鏡為你精選了幾款不可錯過的經典款鏡框/墨鏡,在歡聚的日子裡讓你成為最閃亮的主角

由左到右一一的為您介紹不退流行的佳節經典吧!

 

      Cutler and Gross      

Cutler and Gross  

Cutler and Gross    

 

來自英國的手工眼鏡品牌Culter and Gross有著充滿英國風格的設計感。

有著紳士的外觀卻暗藏著英式幽默巧思

乍看之下全黑的粗框樸實眼鏡其實內在十足。

這一款帶著草間彌生風的點點鏡框,

立體的壓紋在不同的光線下表現出如夜景般的低調閃爍感。

粗厚的手製外形卻藏著令人驚喜的小細節

正式的外觀中透出您內心的幽默令人驚喜的特質!

 

 

同場加映:

Cutler and Gross  

Cutler and Gross墨鏡。 復古的Tortoise琥珀色 配上香檳金幾何線條的華麗組合。

手工打磨出的立體感以及細緻的層次堆疊出英國眼鏡傳承技法的風華。

 

Linda Farrow for “Oscar de la Renta”  

 

Linda Farrow Oscar de la Renta  


Oscar de la Renta這個所有女人都夢想擁有的牌子.

從賈姬起的歷任總統夫人 到 Anne Hathaway安海瑟薇,Sarah Jessica Parker 莎拉傑西卡派克, Kate Bosworth , Armal Cloony (喬治克魯尼的新婚太太) , 花邊教主 Blair Wardorf 數不清的魅力女性都推瘋狂喜愛的傳奇設計師,他的名言“優雅的態度,為此生準則” ,不難看出 Oscar de la Renta 最核心的思維,即是要傳達女性最自在從容,卻充滿魅力的一面,

襲承 Oscar de la Renta 引以為傲的工藝精神,Oscar de la Renta 和英國眼鏡傳奇品牌 Linda Farrow 共同合作推出聯名鏡框,運用珍稀材質與細膩手工,激盪出不凡的跨界創意!

Oscar de la Renta 最後親自打造設計的逸品,千萬別錯過擁有一代大師作品的Last Chance.

Linda Farrow Oscar de la Renta Linda Farrow Oscar de la Renta  

 

 

 

        Mykita for VTO 全球唯一限量版        

Mykita  

 
必久戴眼鏡MYKITA 聯名的 MYKITA for VTO (Visual Tech Optical) Only限量款。
 波士頓款(Boston Frame) 經典復古圓框眼鏡配上當代最先進製造技術及具有未來感的極簡利落線條.
就像30年老店必久戴眼鏡一般; 30年經驗代代傳承配上與時跟進的最先進驗配技術與知識以及和各位客人共同邁向的另一個三十年的期許。
 
限量全球獨家精心搭配的紅寶石框與如同金色通道的無螺絲扣式鉸鏈, 德國原廠生產精密工序
呈現優雅氣質與精緻感,猶如用日本摺紙小心翼翼的摺出了一顆垂涎欲滴的紅蘋果,
在佳節裡讓你充滿撲鼻的香氣與圓紅誘人的吸引力。
 
MYKITA FOR VTO 專文網誌請點這裡>>
 Mykita for Visual Tech Optical 30th Anniversary Limited Edition  
 
 
 
        Oliver Goldsmith         

Oliver Goldsmith Manhattan    

榮登歷史上最經典的墨鏡名人堂的手工英國 Oliver Goldsmith "Manhattan".

不管你是否認識這個近百年的四代相傳品牌, 但令人難忘的愛好者你一定知道

Audrey Hepburn Oliver Goldsmith Manhattan  

Oliver Goldsmith Manhattan Audry  

是的,這副經典的墨鏡正是Oliver Goldsmith為了女神奧黛麗赫本 Audry Hepburn 主演的 第凡內早餐Breakfast at Tiffany's 量身打造的墨鏡。

這副Manhattan墨鏡隨著奧黛麗優雅地貫穿在電影裡,而在戲外仍然受到奧黛麗的喜愛時常以它來做日常以及出席活動的貼身搭配。

特別加厚的框型戴出濃濃的復古女人味。經典的外形與高質感不論是帥氣或是淑女裝扮接恰如其分的讓穿搭更出色。

台灣獨家由必久戴眼鏡將這款經典墨鏡呈現給您。

這款也是許多在國際流行最前線的部落客熱愛中款噢!

在國際上開始發光發熱的千萬部落客MillyQ米粒Q的介紹>>

millyQ - [飾品配件|墨鏡] 妝點炎夏造型必備利器♥時尚眼鏡的無限可能♥

專門介紹外國時尚美妝服飾以及小物旅居歐洲的媽咪部落客“阿元”>>

yuanx2liang - 請叫我奧黛麗課本(差很多)

 

 

 

 

 

 

        Claire Goldsmith         

Claire Goldsmith Lomax Claire Goldsmith Lomax Claire Goldsmith Lomax  

咦?這品牌怎麼跟上一個介紹到的Oliver Goldsmith聽起來好像?
沒錯,Claire正是流有眼鏡魂血統的OG第四代傳人,讓OG巨星經典墨鏡復活的推手。

Claire Goldsmith推出了專門為亞洲人所設計的的“ASIA CAPSULE COLLECTION” 這一系列保證讓台灣人的臉型戴的舒適!這一系列的設計中,有加入必久戴超過四十多年經驗的王大哥經驗建議。不藏私的在交流分享中讓英國四代傳承的手藝與必久戴眼鏡經驗做完美地結合!

傳承的英國眼鏡工藝與未來存在感並存正是Claire Goldsmith鏡框給人的感覺。這款LOMAX有著手工眼鏡獨有的立體打磨線條。厚實代帶著流線的立體鏡框能將賦予五官更深邃的立體度。非常推薦給活力帥氣型的眼鏡型人!

 

同場加映: 

 

Claire Goldsmith Claire Goldsmith  

Claire Goldsmith除了傳承的工藝外,更有許多令人驚豔的豐富飽和配色。精彩的使用各樣的對比色以及霧亮面處理。讓鏡框的立體層次感能發揮到最大!

 

 

Moscot  

Moscot Miltzen  Moscot Miltzen

美國最出名的經典MOSCOT。款式受歡迎程度令人難以想像,在不同年代生活的人們都瘋狂的喜歡這個家族傳承充滿美國夢的品牌。戴上了Moscot就如同戴上藝文精彩歷史的一部份。
在為數眾多的經典款裡面,這次為您介紹的是原框"Miltzen" 以家族成員命名的Miltzen在1930s就展現在各位的面前。對稱的近正圓型可以斯文也可以很狂野.

Miltzen已經跟藝文傳奇鬼才Andy Warhol 安迪沃荷,Woody Allen 伍迪艾倫,John Lennon 約翰藍儂等愛好者一起刻畫在名人堂裡.
至今Miltzen仍不斷的與人們一起創造屬於自己故事以及歷史.

更多關於Moscot眼鏡的介紹往這裡 >> Moscot @ 必久戴眼鏡  

 

同場加映:

 

Moscot Miltzen with Clip-On  

Moscot Clip-On  

Moscot其中幾款眼鏡配有外掛式墨鏡 Clip-On的的外加配件。將你最愛的復古感層次提升到最高。

 

        Cartier 卡地亞         

Cartier 卡地亞 Cartier 卡地亞  

佳節贈禮裡還有什麼是比收到Cartier卡地亞的禮物更叫人開心的呢?
珠寶品牌裡少見像Cartier一般以製作高級珠寶的嚴謹及質感在自己品牌墨鏡。
Cartier卡地亞的眼鏡/墨鏡就如同他們的豬版般散發出高貴雅致的極品感!
Premiere這一款中性墨鏡是必備的品牌經典款式。
不論男女佩戴起來都是法國上流社會的自然不造作華貴感。

 

同場加映:

Cartier 卡地亞 Wild de Cartier

Cartier 卡地亞 Wild de Cartier  

女性專屬的雍容Wild de Cartier 美洲豹系列是近年來極度出色的女性款式墨鏡。
有著與同品牌首飾般的優雅霸氣美洲豹作為鏡腳的超高質感讓人愛不釋手。
Wild de cartier 系列專文介紹 >> visualtech - 女人嫉妒的焦點- Wild de Cartier卡地亞經典美洲豹墨鏡 <<

 

 

節日最HOT!

至於聚會,飯局,Party,出遊個不停的Holiday Season 要怎麼樣穿搭呢?

會一直延燒到春季的櫻桃棕色會是你的必備色,不管是當主色或是重點色都讓你在人群中顯得時尚而搶眼。

墨鏡/帽子等復古小物更是使整體質感提升不可缺的Must have!

閃亮的Bling-Bling當然是Party 不可缺少的eye catching piece

 

Linda Farrow Oliver Goldsmith Mykita  

 

 

 

穿搭主重於質感以及線條的男性們更需要以配件作為勝負!
低彩度的服裝配上俱有質感的配件顯現你的品味。
不同款式的眼鏡為相同的風格帶出完全天壤地別的改變。
圓框眼鏡的時代藝文風,或是手工質感粗框的英式風尚紳士路線呢?

 

Moscot Cartier Cutler and Gross  

 

 

決定了屬於你的Holiday Wish List 了嗎?

信義區必久戴眼鏡祝您佳節愉快!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242號必久戴眼鏡 -歐美最優質的品牌授權代理專店

02 - 2758 4000

FB: www.facebook.com/VisualTech

各界政商名流海內外朋友們專程前往配鏡的必久戴眼鏡位於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擁有30年的歷史,是台北市信義計劃區享負盛名的手工精品名人潮流時尚眼鏡代理專賣店。 德國MYKITA全台銷售冠軍,丹麥LINDBERG北歐簡約風華,奢華銀飾眼鏡克羅心CHROME HEARTS,時尚指標TOM FORD,經典OLIVER GOLDSMITH完美複刻,英式搖滾CUTLER AND GROSS,新銳設計Gotti, Undostrial .法國浪漫Francis Klein,Lafont等完整呈現!

 

arrow
arrow

    必久戴眼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