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夜,新年,尾牙(年會)Party 慶生,單身趴,婚禮 不管在國內外都是年度的重頭戲。

如何在正式場合或Party中表現出與國際接軌的品味也是一大重點。

必久戴為您整理出男女Party 穿搭Look book.輕鬆地在場合展現讓人印象深刻的質感品味。

Judith Leiber, Francis Klein @必久戴眼鏡 Visual Tech Optical  

奢華閃亮是女性Party重點。

黑色基底的心機洋裝是party場合不會出錯的Must have.

用華麗質感的配件點亮全身搭配。

美國上流社會女性最愛的配件品牌Judith Leiber ,

法國個性名媛的巴黎復古小女人風鏡框 Francis Klein 都是質感亮點配件的好選擇!

 

Chrome Hearts, Cartier, Tom Ford @必久戴眼鏡 Visual Tech Optical  

合身訂製的西裝是任何品味男性的基本要件。

而時尚質感的配件更是服裝款式較少的男性讓人注目的重點。

搭配Chrome Hearts的眼鏡配件立即展現奢華的霸氣。

而卡地亞Cartier的眼鏡/手錶散發出優雅貴族的大氣。

時尚金童Tom Ford眼鏡配上皮鞋的風流倜儻。

Party中受矚目男士的祕訣就在質感有型的配件。

人的第一映像百分之85來自臉部,占臉部1/3的眼鏡可以說是做有關感的一大利器!

合宜的穿搭,卻配上從高中,大學戴到現在的眼鏡

或是皮鞋包包光鮮亮麗,眼鏡卻沒質感或是殘舊可是會給人表裡不一的映像。

合宜的眼鏡選擇以及眼鏡清潔保養可是非常重要的。不可不好好的注意呢!

臉型該如何配搭眼鏡請看>>> 臉型 VS 眼鏡 攻略

 

最專業的驗配,多焦點,功能鏡片配鏡-

必久戴眼鏡台北信義區LINDBERG /LINDBERG Precious 貴金屬/牛角 正式授權代理店

 歡迎來店選購試戴,必久戴眼鏡也提供網路訂購宅配服務歡迎各地的朋友們使用,在我們的Facebook私訊將會有專人為您服務

LINDBERG 授權代理店- 30年信賴 - 必久戴眼鏡

Visual Tech Optcial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242號

 

 

 

arrow
arrow

    必久戴眼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