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久戴粉紅母親節】
妳的風格由妳定義,一副眼鏡加強妳的第一印象與特質

對必久戴而言,眼鏡從來就不僅止於一副工具,除了矯正視力等必備專業以外,可藉由眼鏡打造個人形象。
女人的形象除了妝容襯托,也可運用設計師凝結其創意與工藝而得的點眼鏡綴出品味與細節。
五月母親節來臨,您可以為自己,或為身邊的女性,配一副好眼鏡犒賞您/她們的付出。

踏著高跟鞋盡情過生活的女人 —— Caroline。  她將自身多元的背景和本身的與眾不同融合在優雅女人味之中。  跟女人們分享煥然一新的可能,並將女人的個人特色閃耀的呈現出來。  她設計的眼鏡有著豔麗的色彩,更有著讓人雙眼一亮的魅力新鮮感!  設計展現出鮮明色澤、帶點刺激,而有吸引力的外型。  Caroline Abram 的眼鏡系列是為了讓女人能夠  感到美麗、感受自己的感性,甚至是感受到自己本身。  是為了所有熱愛真我風采的女人所設計。  治好“眼鏡不適合我”症狀的靈藥,  Caroline 散播了造型眼鏡癮,讓女人們渴望帶著美麗的眼鏡自拍、  用多彩眼鏡去搭配包包鞋子。  眼鏡就是時尚女性最令人注目的主角配件。

這次活動為您精選豐富的女人框品牌裏面,要為您特別介紹這個特別的法國品牌!
“Caroline Aram 凱洛琳 雅伯蘭 ”

有關於以女性為設計繆思的眼牌,一定得提到Caroline Abram。

主理人Caroline Abram自小就在眼鏡產業中長大,母親為經驗豐富的驗光師,在Caroline受了多年的驗配訓練,成為一名專業的驗配師後,開始從事眼鏡設計及眼鏡飾品(長柄眼鏡、放大鏡、眼鏡鍊..)設計。與同樣為眼鏡設計師的另一半,帶著兩個可愛孩子繼續踩著高跟鞋,戴上美麗的眼鏡盡情體驗多彩生活的每一時刻!

 現代社會對於女性的看法,往往認為女性戴眼鏡是「保守的」、「無趣的」,就連許多需要面對消費者的公司行號來說,也有著明確規定”上班時間必須戴隱形眼鏡”,設計師卡羅琳想要翻轉世人印象,向大家證明,戴眼鏡的女性也可以得體優雅、風情萬種。   “CAROLINE ABRAM’S COLLECTIONS ARE INTENDED FOR ALL THE WOMEN WHO WANT TO FEEEL BEAUTIFUL,SENSUAL,OR JUST THEMSELVES”卡羅琳眼鏡系列專為想讓自己感到美麗、感性的人所設計,又或是,妳純粹想成為「妳自己

“設計初衷”

CAROLINE ABRAM 的眼鏡系列為了想讓所有熱愛自我風采的女人感到美麗,所以她善於利用多彩繽紛的高級醋酸板材,完美的色彩結合,或衝突或融合,創出造型眼鏡,讓女人們渴望帶著美麗的眼鏡自拍,用多彩眼鏡去搭配她們的包包鞋子。

致力於讓女性更加耀眼自信、展現自我不同的面貌,駕馭任何場合,一改對美的定義,推翻臉部的美只在於戴隱形眼鏡盛裝打扮,造型眼鏡的俐落搭配,也是對自身注重的一種打扮,眼鏡就是時尚女性最令人注目的主角配件。

代表著美麗、性感,或是代表著她們本身…每個法國女孩一生中一定要擁有的CAROLINE ABRAM。  法國人對於生活態度及美學有著眾所皆知的品味,在旁人眼中看來,法國就如同蒙上一層神秘面紗的國度,獨立於塵囂之外。比起美國,這個凡事都以功能性取向為主的國家,法國在創業及製作東西之時,考慮的元素會更多更廣,這與他們向來感性的生活方式有關,「以人為本」,為法國在設計上的最終原則!  協和廣場、艾菲爾鐵塔、塞納河畔、凡爾賽宮,歷史的痕跡依然佇立於這片廣大的土地之上,著名的法國創作《悲慘世界》,也在片尾宣揚自由、平等、博愛的精神,亦即現今法國國旗的藍、白、紅三色代表的理念!在這樣的國度薰陶之下, CAROLINE ABRAM 眼鏡就誕生於此!

“設計特色”

設計上藉由鮮明的顏色與撞色設計,調和臉部氣色。為美麗的女人們不斷設計出系列又一系列的眼鏡,就像法國女人一樣每系列都有獨到的個性,讓每個女性更真實地展現自己!
下面是必久戴為您精選Caroline Abram無數精彩款式中的High Light: 
 

Caroline Abram 女性眼鏡 法國 女用眼鏡 深度數 重度近視 Ulia Ulrika Uma Umberta Ursula Ute Utenzi 必久戴眼鏡

U系列: 
有著復古風情的風鏡造型,宛若開著敞篷車戴著風鏡眼鏡享受風景的活力女性。眼框側面延伸出來的風鏡設計,對度數較深而鏡片會比較厚的眼鏡佩戴者是一個很棒的設計。輕薄的邊框設計不會增加太多重量,側面延伸出來的造型又可以不著痕跡的遮蓋鏡片厚度,

 

女框 女生眼鏡 專業眼鏡 適合圓臉戴的眼鏡 正方形眼鏡 Wally Wanda Wava Wera Whitney Wiam Willow Willi Winona 大形眼鏡 玫瑰金 oversize 凱洛琳 亞伯蘭 Caroline Abram

W系列: 
以俐落的獨特撞色,大膽又或恬靜知性的金屬與板材復合材質眼鏡,以醋酸纖維與特製金屬的輕盈堅韌,展開都會女性的奔放色彩。
以W字母開頭的名字取名的系列,有著像是 Wara, Whitney,Wanda, Wendy 等等各具特色非常受到歡迎的系列!

 

特色眼鏡 修飾臉型 oversize超大墨鏡 大框 神力女超人系列 Witty Wonder Wondrous Wry Wilde Wacky 宴會焦點

Wonderwoman系列: 
內心中的Wonderwoman神力女超人!以Wise智慧, Wild狂野, Witty機智, Wonderrous奇妙, Wonder奇蹟  這些充滿在每個女性擁有的美好特質命名,用最絢麗而矚目的設計展現。

 

金屬細框眼鏡 多種造型 圓形方形多邊貓眼五角形眼鏡 撞色設計 ˋˊˇˋ修飾臉型特色不同尺寸 玫瑰金 白色 紅色 藍綠色 黑色 金邊眼鏡 Valentine Valeria Vania Vegas Venus Verone Victoria Viky Violetta Virginia Vita Vivi Vladya Volcane Volia 韓國瑜 李佳芬眼鏡

V系列: 
金屬眼鏡是這幾季非常流行的樣式,Caroline Abram的V系列以精緻的巧思設計出令人驚豔的呈現充滿魅力而充滿魅力而年輕感的全金屬眼鏡。 多變的形狀與尺寸能符合各式臉型的喜好需求,極特別的撞色配色在鏡框單側,鼻墊,鏡腳末端賦予V系列與眾不同的驚喜感。
 

設計師卡羅琳在1998年之時,開始投入光學週邊產品與配飾等設計,諸如:長柄眼鏡、放大鏡、眼鏡鍊等品項。而長柄眼鏡的復興(lorgnette這個詞源自法語的lorgne,是由英國人George Adams發明,古董長柄眼鏡通常製作精美,採用珍貴材料,它作為一件珠寶飾品的功能更勝過眼鏡的作用,在19世紀的歐洲非常流行,是化裝舞會或觀看歌劇時必備的配飾。)更是讓設計師卡羅琳獲得了國際上的成功,在法國Silmo眼鏡展上獲得兩次金獎的肯定。於2008年到南美渡假之時,體驗到了與法國全然不同的美式風情與女性表達方式,在2011年開始發表一系列風情萬種、色彩鮮豔的女性鏡框。

Y系列: 
讓全金屬眼鏡展現出極致女人味的非這一系列莫屬了。眉框眼鏡的知性感為基礎,玫瑰金色鏡框配上上緣的各式美麗色彩,精心設計的極簡外形展現出現代都會女性的柔性帥氣風格。

歡迎光臨必久戴眼鏡,更多的精彩女性眼鏡款式讓您盡情的嘗試。我們也非常樂意與您從臉型,度數,搭配,佩戴場合等各種角度與您一同細心挑選出屬於妳令人讚賞的嶄新眼鏡!

延伸閱讀

我的臉型適合什麼眼鏡?

全視線/煥視/超感光 變色鏡片解析
變色鏡片 全視線 超感光 光感鏡片

充滿藍光環境的3C世代來臨- 藍光鏡片 
數位視覺疲勞 視疲勞 藍光 眼睛酸 乾澀 光線扎刺眼 抗藍光鏡片 濾藍光鏡片

 

必久戴眼鏡 Visual Tech Optical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242 號
電話:02-2758-4000網址:www.vto.com.tw
FB 粉絲專頁:「必久戴眼鏡 Visual Tech Optical 


檢視較大的地圖

Tags: 

arrow
arrow

    必久戴眼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