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as te stael 法國手工眼鏡 精品眼鏡 石頭 花崗岩 不鏽鋼 鈦

藝術家族的血液,在鬼才法國逸品眼鏡設計師 Lucas de Stael工作室裡一覽無遺。
獲頒 "法國國寶級現存遺產企業 ”EVP 標章 

ENTREPRISE DU PATRIMOINE VIVANT

獲得認證的最基本便是企業本身 "堅持追求法式工藝精神的永恆性"
EPV認証是從國家級的制高點,鼓勵糅合傳統及現代、奢華及原創性的稀有工藝技術,甚至為人類珍貴文化遺產保存而努力,某種程度上早己跳脫了奢華的表象。獲得認證的品牌舉凡 愛馬仕Hermes, 卡地亞Cartier, 梵克雅寶 VCA, 香奈爾 Chanel 等等知名帶起文化變革的老字號企業。Lucas de Stael 身為一個相對年輕的品牌來說,幾乎是前所未有的榮譽。

Lucas de stael 法國頂級眼鏡工作室

在這個有著年輕活力感的工作室裡,是如何製作出獲得如此殊榮的眼鏡呢?
這一篇就我們來一探獲此殊榮的逸品眼鏡的製程吧!


手工眼鏡鏡 用獨家的極薄不鏽鋼外覆鈦金屬層將眼鏡輕量化/彈性/耐久侵蝕的元素合而為一。 使用最精細的鐳射切割品牌著名的有機質鑲嵌材料(岩石/木/皮革等等)再由藝匠們精心地鑲嵌。

SHAPING

鏡體用獨家的極薄不鏽鋼外覆鈦金屬層將眼鏡輕量化/彈性/耐久侵蝕的元素合而為一。
使用最精細的鐳射切割品牌著名的有機質鑲嵌材料(岩石/木/皮革等等)再由藝匠們精心地鑲嵌。

 


 " 當你在為眼鏡發想時,你必須全面地為技術、有機物特性、結構形態學與設計美學做考量。 我們看待我們的眼鏡為一個完整的作品。" 


使用最頂級的卓越材料是Lucas de Steal 的標誌與堅持。例如在皮革系列上使用愛馬仕等級的皮革或來自義大利的岩石在系列眼鏡上。 這些最棒的材料都為眼鏡作品添加了得一無二的風味. 延時,光崗岩 鏡腿 手工眼鏡

MATERIALS

使用最頂級的卓越材料是Lucas de Steal 的標誌與堅持。例如在皮革系列上使用愛馬仕等級的皮革或來自義大利的岩石在系列眼鏡上。
這些最棒的材料都為眼鏡作品添加了得一無二的風味.

 


眼鏡製作技術。最好的藝匠們集結在同一個工作室力共同以豐富的經驗互相激盪,以手藝與自行研發的工具製作頂級的作品。 鏡腿 鼻墊 手工製作眼鏡 調教

TECHNICITY

最好的藝匠們集結在同一個工作室力共同以豐富的經驗互相激盪,以手藝與自行研發的工具製作頂級的作品。
 


" 為了做出真正獨特的眼鏡,真正我們時常共同創造獨門的工具、模型或技藝手法。"


眼鏡製作

 

眼鏡從整體到每一個細微的步驟都是使用最高規格的精准度,緩慢而細心的將眼鏡像是生命體一樣產生出來。手工製造眼鏡

 

PRECISION

從整體到每一個細微的步驟都是使用最高規格的精准度,緩慢而細心的將眼鏡像是生命體一樣產生出來。


傳統與現代工法的融合,最了解珍貴材料的特性珍惜使用的每一種材料,是我們對每個獨一無二的頂級材料的珍視以完成最獨樹一格的眼鏡。 牛皮,皮革, 蜂蠟. 鏡腿 法國手工製造眼鏡

CARE

傳統與現代工法的融合,最了解珍貴材料的特性珍惜使用的每一種材料,是我們對每個獨一無二的頂級材料的珍視以完成最獨樹一格的眼鏡。


 

使用熱沖壓, 金箔以及更多不同的手法,我們在眼鏡的細節處留下代表對作品自豪的印記。

DETAIL

使用熱沖壓, 金箔以及更多不同的手法,我們在眼鏡的細節處留下代表對作品自豪的印記。


 

更多關於眼鏡設計裡的鬼才藝術師 Lucas de Staël 的作品/理念請看這一篇網誌>>

獲得認證的最基本便是企業本身 "堅持追求法式工藝精神的永恆性" EPV認証是從國家級的制高點,鼓勵糅合傳統及現代、奢華及原創性的稀有工藝技術,甚至為人類珍貴文化遺產保存而努力,某種程度上早己跳脫了奢華的表象。獲得認證的品牌舉凡 愛馬仕Hermes, 卡地亞Cartier, 梵克雅寶 VCA, 香奈爾 Chanel 等等知名帶起文化變革的老字號企業。Lucas de Stael 身為一個相對年輕的品牌來說,幾乎是前所未有的榮譽。

若您也被Lucas de Staël的藝術美感吸引,

或是受他無工業不浪費的有機精神感動,

歡迎您到必久戴欣賞這位藝術家的傑作,我們誠摯歡迎您。

 

 

-最專業的驗配,多焦點,功能鏡片配鏡-

必久戴眼鏡 台灣 Lucas de Staël 正式授權代理店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242號 +886227584000

Taipei’s no.1 Luxury Eyewear Boutique. Visual Tech Optical.

 

必久戴眼鏡文字編輯,請勿截取使用,轉發請告知並注明出處

arrow
arrow

    必久戴眼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