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iss 蔡司驗光中心 台灣台北必久戴眼鏡最專業驗光

 

 

 

 

 

 

 

 

 

 

 

運用世界最先進驗光設備 全面檢測 串聯數據 享受好視力

在快速步調的生活中,有些不適感的產生,都跟疏忽眼睛照顧有相關,許多上班族經常遇到肩頸緊繃,居然跟視力有關係?
手機、電腦、平板等3C產品,看近、看久了,容易頭痛跟眼睛有關係?而開車族也容易遇到白天視力良好、晚上看不清晰,視力差別也有關係?
雨天視線霧茫茫,看不清楚是因為天氣?其實以上提到的生活感受,絕大部分跟用眼習慣相關,但卻無法精確指出造成不適的問題,此時可藉由驗光程序來檢視用眼習慣,瞭解過後針對日常生活訂製符合個人習慣的鏡片,讓生活更清晰!

 

必久戴眼鏡經營者王明智 Visual Tech Optical Michael Wang Zeiss Refraction center Taiwan

眼睛若瞭亮,世界就光明
必久戴眼鏡經營者王明智先生說,現代人都很講究相機的鏡頭、像數,卻忽略了自身所內建的最高階光學配備──眼睛,「只要對焦精準了,所有色彩都一清二楚,人生就瞬時亮麗了起來!」

為了解決消費者對視力和鏡片舒適度的需求,他花費多年時間遍尋最先進、最精密的驗光儀器,終於本月打造全台設備最新最齊全的蔡司SESSI驗光中心,提供全面性且一絲不漏的檢測,再精確驗光,訂製出度數精準、零誤差的鏡片。
 

必久戴眼鏡耗資千萬 引進全台最完整德國蔡司驗光中心

王明智先生表示:「以現代科技來說,電腦驗光實在是太容易;只是,除了度數之外,我們還需要其他資訊,才能配出滿足客戶需求又戴得舒服的眼鏡。」
他強調,一位好的驗光師除了會靈活操作儀器、解讀分析數據與訊息,還要了解客戶的生活型態,「即使都是3C產品(手機、平板、筆記型電腦、桌上型電腦、電視⋯⋯),視線的距離和角度都是不同的;更別說,每一個行業對視力的各別要求也不同,我們要提供給客人的是,符合他需求的最舒服視力,讓他在日常生活中感到舒適自在。」

 

必久戴眼鏡專業蔡司Zeiss驗光中心

因此,必久戴眼鏡完備的蔡司驗光中心,共有六種功能各不相同的蔡司最新儀器,提供顧客流程式體驗,透過不同儀器的運用,去了解顧客的日常用眼問題,取得數據後,再經由系統整合串聯分析,製作出符合數據、分毫不差、專屬於一人的客製化鏡片。

 

精準客制,成就好視力

國際最先端接軌的儀器結合必久戴專業而經驗豐富的驗配團隊。為了讓客人有更好的驗配體驗,提升客人生活視力的品質,王明智不惜斥資千萬完整引進德國蔡司ZESSI最新儀器,並每年親自赴德受訓、研習、訪察、交流,深入了解儀器的每一項功能和細節,王明智先生表示:「只有在經驗豐富的專業驗光師與高端儀器的操作下,才可將最細微的問題找出來,讓客人的視力獲得最好的提升。」

<預約您的蔡司驗光中心體驗 

 

延伸閱讀

 

專訪:專業、美學、工藝無一不缺的堅持 必久戴眼鏡職人訂製

共同打造德國Zeiss驗光技術中心 必久戴眼鏡X蔡司

 

 

必久戴眼鏡 Visual Tech Optical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242 號
電話:02-2758-4000網址:www.vto.com.tw
FB 粉絲專頁:「必久戴眼鏡 Visual Tech Optical 

arrow
arrow

    必久戴眼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