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劇必備神器 - 抗藍光光鏡片

好多媽媽們一早起來第一件事就是滑手機,上班繼續用電腦,下班後用力追劇!
整天接觸的UV慢慢讓眼周脆弱肌膚老化,螢幕發出的藍光更是會傷害的眼睛內部, 眼睛累又無神;更容易長皺紋!!
明媚雙眼這樣的內內外外的操勞還得了?!

 

針對給眼睛操勞媽咪,送給她幫他配一副專門看螢幕的眼鏡吧! 

☑️一線品牌鏡片基本的抗UV膜層就像是幫眼睛撐了把小傘,擋住暴露在紫外光源下的眼睛與眼周細緻肌膚。
我們平均每天看3C 螢幕將近5個小時 , 但該追的劇還是要追,該擋住的藍光也得擋下來
加上抗藍光功能的鏡片在眼睛與長時間3C螢幕的眼睛形成架起防護網。

 

 

 

☑️數位生活讓我們雙眼總是在螢幕與生活空間中來回。 蔡司智銳鏡片SmartLife的讓你解放雙眼, 獨特的#動態視覺技術 讓眼睛在現代的生活裡更能放鬆,不再讓眼睛累的用力眯眼睛長皺紋~
更特別的是這個技術會將媽咪的年齡納入製作鏡片精密的考量噢! 

 


❤️防疫也可以超時尚的關鍵

 

 

 

時尚獨特的女性眼鏡
時尚獨特的女性眼鏡標題

 

除了口罩眼鏡防疫中心也建議我們少戴隱形眼鏡改為戴上眼鏡。 戴口罩選眼鏡注意些什麼呢?

👉尺寸:今年最潮的金屬或細膠大框,不僅防飛沫範圍也更寬廣,抗紫外線範圍也大 ,更是超優秀的小臉神器喔!

👉重量:整天戴口罩已經很不舒服了,所以整天舒服佩戴的眼鏡很重要。選擇材質輕人體工學設計優秀的讓戴眼鏡舒適更高。

👉鏡腿設計: 口罩繩勾在耳後整天,選擇服貼以及穩固都表現優秀的偏薄型鏡腿設計不會增加耳朵的負擔。

👉鼻墊: 可調整的金屬鼻墊更容易因應戴口罩時的需求期做高度與距離的調整。

👉顏色:戴著口罩遮住了大半邊臉容易顯得沈重, 眼鏡選擇細邊款,亮的顏色或透光的材質為臉部帶來氣色與輕盈感。讓眼鏡為妳的氣色加分!

 

擁有優秀女框的推薦:

 

 

CAROLINE ABRAM 法國女性眼鏡

 

 

法國女性專屬眼鏡 Caroline Abram

 

 

 

德國第一眼鏡品牌 MYKITA

 

 

德國第一眼鏡品牌 Mykita

 

 

 

日本百年品牌 Masunaga 增永眼鏡

 

 

日本百年品牌 Masunaga 增永眼鏡

 

 

 

皇室名流指定眼鏡 LINDBERG

 

 

皇室名流指定眼鏡 丹麥 LINDBERG 

 

 

 


❤️魅力加分獨特配飾

復古潮流一波又一波,先前看似老氣的配件單品,現在在IG版面或穿搭風潮上可是嗆熱不已!
珍珠髮夾、老爹鞋以外,眼鏡鍊今年也站上浪頭。

在時尚週裡model臉上的大墨鏡外加超搶眼眼鏡鍊,就已預示這個浪潮。隨著眼鏡、墨鏡在穿搭上受到更多重視,在今年,則是時尚高度敏感人士的接受與爆發期了!獨特的眼鏡鍊設計巧思,絕對能讓不同風格的妳跟上這波風潮。

 

Caroline Abram 時尚撞色眼鏡鏈
Caroline Abram 時尚撞色眼鏡鏈

 

來自法國的Caroline Abram是為女性設計的眼鏡品牌,就如同彩妝般展現女人不同面貌的美麗,從1998年就開始推出的眼鏡鍊系列也承襲鮮豔撞色風格。其中金屬拼串塑材鍊,是為了工作女性配戴時展現優雅,而脫下眼鏡那刻,眼鏡鍊也能時尚的掛在頸上不易斷裂,細緻設計巧思與韻味,都相當適合個場合的穿搭。

 

 

獨立設計品牌 Rigards,將復古和前衛融合得恰到好處。眼鏡鍊沿襲了品牌對於金屬的掌握,純粹展現工藝的力度,穿上帶有花紋與線條的上衣,也能勾勒出簡約的美感 

 

獨特手持放大鏡項鍊
獨特手持放大鏡項鍊

 

而少見的放大鏡首飾也是相當別緻而有巧思的好選擇!小巧精緻的迷你眼鏡造型掛鏈是獨俱風格的造型配件。
配上光學等級放大鏡片。在需要看小字或是珠寶細微處時,宛如懷舊時代裡優雅的貴婦女仕輕抬致眼前使用別有風情。
 

 

高質感隨身眼鏡 迪士尼授權 公主系列
高質感原版隨身眼鏡 

 

想要將心愛的眼鏡放在漂亮的眼鏡盒裡帶出門?迪士尼授權的公主系列的成套眼鏡盒+眼鏡布來甜美又夢幻! 
小美人魚, 阿拉丁茉莉公主, 長髮樂沛或是愛麗絲? 另外米奇或是史奴比的粉絲也有各種款式可以選。

必久戴也為了貓奴媽咪特別引進了日本貓咪畫名家 “久下貴史”Manhattaner's 的授權眼鏡盒,古靈精怪的貓咪插圖讓人心情好好!

 


💌 五月母親節 💌

不管你是媽咪,媽咪的媽,未來的媽,毛小孩的媽或為身邊的女性,配副好眼鏡犒賞您/她們的付出。

 

 

 

 

 

必久戴眼鏡 Visual Tech Optical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242 號
電話:02-2758-4000網址:www.vto.com.tw
FB 粉絲專頁:「必久戴眼鏡 Visual Tech Optical 

 

延伸閱讀

女人為女人的設計的眼鏡- Caroline Abram

來看看什麼眼鏡適合你的臉型?

充滿藍光環境的3C世代來臨!
數位視覺疲勞 視疲勞 藍光 眼睛酸 乾澀 光線扎刺眼 抗藍光鏡片 濾藍光鏡片

 

必久戴眼鏡文字編輯,請勿截取使用,轉發請告知並注明出處

arrow
arrow

    必久戴眼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