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自十年前從一間育幼院這個小小的起點開始,總部設在柏林的MYKITA已經迅速的將自己推向眼鏡界高點!

眾多的高級時尚品牌以及名人們都是MYKITA的擁護者!MYKITA裝飾了無數名人臉:像是Angelina Jolie,
Brad Pitt ,Tom Cruise,Lady Gaga, the Black Eyed Peas and Beyonce等等。2003年四個朋友一起創立時
還是只有款金屬框的小品牌。今天發展成在全球63個國家販售,並在柏林,巴黎,東京,維也納,紐約等等時尚重鎮都設有專賣店。

雖然品牌已經行銷國際,到現在每一副鏡框仍然是最出位於柏林的MYKITA HAUS設計以及製作出來的。
創辦人說口耳相傳佔了公司的成功的很大部份!這幾年MYKITA跟像 Bernhard Willhelm以及Damir Doma等
前衛設計師合作推出聯名款式。最近甚至與法國高級冬季運動品牌Moncler合作推出一系列商品。讓MYKITA
在時尚的世界裡更加的發光發熱

真正的鑑賞家都是用MYKITA使用的技術認出MYKITA的。
專利鉸鏈以及MYKITA專利使用的Mylon這種聚酰胺基素材,使眼鏡輕更耐用。
MYKITA滿足了現代消費者對於品質,品味,商品生產方式以及產地的要求。

下面為讀者介紹他們其中四款眼鏡:

 

image

Franz

Sarah Jessica Parker曾在慾望城市的電影裡戴上這支魅力無窮的金色水銀鏡面墨鏡。
自此這個款式就成為了MYKITA的正式發售款。Franz也是MYKITA與德國設計師Bernhard Willhelm合作的聯名款中的第一支墨鏡。
也是這系列聯名款中最暢銷的!每一季都有新的顏色,全系列都使用令人目不轉睛水銀鏡面

 

image

Rolf

每季總有新的款式來來來去去,但是Rolf以他經典的框性以他經典的框型以及極簡的金屬框設計,

讓他從2005年第一批問世的MYKITA墨鏡至今一直受到極大的歡迎。

 

image

Basky

2013 春夏新系列最新款,以兼具輕量、柔韌與科技的Mylon材質打造,靈感來自運動元素與充滿未來主義感的色調,
並以實用性和不落時尚趨勢爲主要訴求。
Basky 承襲 30 年代頗受歡迎的款式,加上摩登的配色點綴重現。

 

image

Damir Doma DD01

MYKITA以及Damir Doma已經一起合作推出聯名款三年了,DD01是一個經典而有著完美線條的圓框。
這個聯名系列更推出了不鏽鋼以及牛角的特殊異材質組合
兩個同是德國出身的品牌每一季都會推出與Damir Doma的時尚秀的新款服飾相映的新款式。

原文By JESSICA SALTZ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YKITA Mylon 薄鋼 德國
    全站熱搜

    必久戴眼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