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_hipster-style-1160x772-f  
 
 


除了主流時尚之外,你不可不知道的就是次文化潮流“ Hipster"!
一個Hipster 擁有強烈獨立思考、不跟任何主流事物搭上邊,反文化的潮流!
他們有高度創意、聰明、有想法、機智的,並且拒絕為了一時的流行而輕率的去消費,
並有獨特性的選擇。
穿搭方式則是復古!復古再復古!

Hipster女孩該怎麼做!
1隨意丸子頭+紅唇+復古帽
2超級大眼鏡,就算你視力沒問題也要戴
 
必久戴眼鏡的美國Moscot,Zac Posen,  法國Emmanuelle Khanh, 英國Cutler and Gross 絕對是你的復古好朋友!)
3衣服要看起來像個古董,下半身一定要”高腰“!
4長襪要有水玉點,可愛的短襪配牛津鞋,或涼鞋。
5就是要用LOMO相機!要聽音樂就要聽錄音帶或是黑膠唱片!
6什麼東西上都要有”小鬍子“或是貓頭鷹
7用包包就要用“書袋”。
8隨身帶自己做的健康茶或奶昔!
粉絲們你們符合了幾項呢?我們當然不會只介紹Hipster女孩,Hipster男孩篇繼續往下看!

ps V小管默默的就中了幾項呢!最近整就是GEEK大眼鏡瘋啊!!!
#Hipster #新文青 #水玉 #Moscot #PaulFrank #CutlerAndGross  #VisualTechOptical

  — at 必久戴眼鏡 Visual Tech Optical.

Moscot @必久戴眼鏡 Avram Ezra Gelt Yona Moscot @必久戴眼鏡 Avram Ezra Gelt Yona MOSCOT Sun 墨鏡 太陽眼鏡 Conrad.Everet .Faye.Major 必久戴眼鏡

 Zac Posen @必久戴眼鏡 Zac Posen @必久戴眼鏡 Zac Posen @必久戴眼鏡  

Claire Goldsmith 手工眼鏡 Oliver Goldsmith Limited 必久戴眼鏡  Milly Q 米粒Q X 必久戴眼鏡  X Oliver Goldsmith  

 
 


<Hipster男孩篇~!>

735714_433245_graphicbyhipsterapproved_brief253318_brief084939  
上一篇介紹女孩版的當然男孩版一定不可錯過囉!
要成為一個hipster,有一樣東西絕對不能少!

那就是有濃濃復古味,看起來越呆越好的”眼鏡!眼鏡眼鏡!!!
只要有這樣東西就達成一半了再來還有什麼基本必備的呢?


1) 有著大圓邊的帽子
(2) 粗框眼鏡
(照例的必久戴眼鏡的美國Moscot,Tom Ford, 英國手工Cutler and Gross還有許多的精選品牌絕對是你的復古好朋友!)

(3) 大鬍子(好吧~這個台灣人會有點難,小鬍子也不賴!)
(4) V領素色t-shirt or 花花個性襯衫
(5) 窄管褲(會反摺)
(6) 至少一雙converse(記住!不可以是新的!!!!)
(7) 相機不離身(Leica,Lomo才是王道)
(8) 支持獨立地下樂團或非主流音樂(最好是主流派沒聽過的)
(9) 當地小咖啡店(暗暗的復古敢的為佳)
(10) 對老東西大感興趣(黑膠、polaroid、特別的筆記本...)
(11) 抽著國外來的菸
(12) 騎著比摩托車還貴的腳踏車 ,就算要騎摩托車也要偉仕牌!
這樣基本的Hipster就成型了,但記住囉Hipster更重要的是Hipster的自由無拘束的態度~ 

你是一個Hipster嗎?

 

CutlerandGross0822.GradSherry   James Franco in The TERRY.jpg  Miranda Kerr.jpg  

MOSCOT 100 Lemtosh Wood@必久戴眼鏡 Moscot @必久戴眼鏡 Avram Ezra Gelt Yona MOSCOT Sun 墨鏡 太陽眼鏡 Conrad.Everet .Faye.Major 必久戴眼鏡  

Moscot Yukel 眉框@必久戴眼鏡Chrome Hearts  必久戴眼鏡 Visual Tech Optical 台北 信義區   侏羅紀公園 jurassic park Steven Spielberg. With Sam Neill, Laura Dern, Jeff Goldblum, Richard Attenborough 經典回顧 Moscot Mykita Gotti Goldsmith Dsquard2 Cartier @必久戴眼鏡 Visual Tech Optical  

 

hipster_infographics_by_darkstalkerr-d6by7vu  

 

 必久戴眼鏡台北信義區 歐美日領導品牌眼鏡 台灣區正式授權代理店

 

歡迎您親臨鑑賞。必久戴眼鏡也提供網路訂購宅配服務歡迎各地朋友使用,
我們的Facebook私訊將會有專人為您服務。
信義區松山區30年專業信賴 - 必久戴眼鏡
Visual Tech Optcial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242號
+886 02 27584000

 Taipei’s no.1 Luxury Eyewear Boutique. Visual Tech Optical 

 

 

延伸閱讀

美國復古精神 MOSCOT 

Moscot 100 @必久戴眼鏡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必久戴眼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