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3-12-16 下午5.59.48  

Markus T “Design"系列的愛用者

Christian Fouquereau 在加入Markus T之前就在眼鏡業界了。

他是個注重細節,喜歡安寧的人。
而他最愛的就是sailing。他現在住在法國海邊的一個小鎮La-Roche-Bernarnd。

下面是我們對熱愛航海的Christian訪問的節錄。

你開始航海多久了,是如何認識這世界呢?
大約25年了,是因為一個朋友而開始的。是他讓我想要給自己一個機會試試(笑)。但一開始,在第一次碰到船舵之前我先讀了一大堆關於航行的書。

螢幕快照 2013-12-16 下午6.00.03  


Sailing對你來說特別在哪裡?
我對海與航行非常有熱情。對我來說它們象徵著自由。在水面上,向著前看,往前滑行-這裡頭的寧靜都是如此的吸引我。但你知道嗎?那也是面對一個非常態的安全環境和情況的挑戰。在航行中總有些難對付的是會發生,你會經歷到令你懼怕或緊張的時刻。航海讓我了解到那些我必須認識的自我極限在哪裡。

你認為一副好的眼鏡必須俱備些什麼?你最希望它能擁有什麼特質?
What must a good pair of glasses be capable of? What characteristics do you particularly like to see?

當我十年前在巴黎有我自己的眼鏡事業時,我有很多外交界的客戶,我為他們想到一個他們會需要的東西;一個放滿螺絲和螺絲起子的眼鏡急救箱。Markus T的The Design系列是我心目中完美的眼鏡,因為它不需要什麼維修或保養而你也不需要我想出來的眼鏡急救箱! The DESIGN by Markus T makes the perfect pair of glasses for me because they are maintenance-free and now you can quite happily do without my first-aid kit!

螢幕快照 2013-12-16 下午5.59.57  

你戴的Markus T為什麼對你來說如次特別?
這副眼鏡的鏡片的裝配方式的邏輯馬上讓我想到船上使用的安全索。我從沒看過這種設計。完全是太棒了!
The glasses use a lens system which immediately reminded me of the safety lines on a boat.
I’ve never seen anything like it before! Absolutely fantastic.

D2-060  

Christian的完整訪談可以在Markus T官網看到。

誠摯歡迎您來必久戴親自體驗Markus T“The Design”的魅力

www.facebook.com/visualtechoptical

arrow
arrow

    必久戴眼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