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地亞 Cartier  

法國卡地亞數百年來身為皇室貴族們的御用珠寶商。

設計出無數的令人難忘過目難忘的極致奢華款式。

而最為人知的便是卡地亞Panthère de Cartier 美洲豹系列。

卡地亞 Cartier 必久戴眼鏡Cartier 卡地亞   

 

將美洲豹美麗修長,爆發力十足卻幽雅的體態完美的表現在Cartier的工藝中。

用最華貴奢侈的材料以及最高級珠寶工匠製造一款款傳世典藏級的逸品。

以往美洲豹系列只限生產於貴金屬的珠寶首飾上,讓人望之興嘆。

Cartier 卡地亞 via blincoptics卡地亞 Cartier   

這幾年終於也有極少數量的美中豹系列生產在卡地亞的高級眼鏡上。

讓為美洲豹優雅而霸氣體態所心儀的您也能擁有屬於自己的卡地亞美洲豹。

 

卡地亞百年的美麗工藝重現在光學眼鏡以及墨鏡上。

<必久戴眼鏡> 臺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242號 +886 2 27584000

卡地亞 Cartier  

 

這一代最新款的 Wild de Cartier墨鏡融合了卡帝亞最新的美洲豹形象

與高級珠寶同樣,凸顯了美洲豹驕傲而高貴的臉龐以及他美麗的花紋.

 

Cartier-Panthere-Panter-18K-Gold-Tsavorite-Garnet-Ring

 

與高級珠寶相同完美的形態以及卡地亞 Cartier 令人驕傲的手工藝

將最新的美洲豹展現在墨鏡的鏡腳上。

Cartier 卡地亞cartiert8200871_2  

商品剛推出馬上收到無數名女人爭先搶購

國際巨星舒淇更是第一時間得意的在個人網站上Show出她的Wild de Cartier

卡地亞 Cartier 舒淇  

極度精緻的外觀讓人一眼愛上愛不釋手。

戴上他將妳內心那優雅而驕傲的美麗完全釋放。

讓所有女人嫉妒的目光成為妳的背景色。

卡地亞 Cartier 的極品美作絕對值得您的收藏。

<必久戴眼鏡> 臺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242號 +886 2 27584000

 

U90P1T117D789946F2571DT20130604091427_maxw808拷貝

20130614104141552  

螢幕快照 2014-06-11 下午9.05.10螢幕快照 2014-06-11 下午9.05.27螢幕快照 2014-06-11 下午9.05.20

螢幕快照 2014-06-11 下午9.05.01  

必久戴眼鏡 - Cartier 正式授權店家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242號 (捷運市政府站)

+886 2 27584000

Facebook

VTOLOGOUNDO小  

arrow
arrow

    必久戴眼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