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DBERG 取自大地的協奏曲 trae+buffalo 木質牛角系列眼鏡
對於任何一件設計作品,你肉眼所見的即是表面。而其背後則是設計師的縝密思考和工匠的巧手製作。LINDBERG的每一副眼鏡都擁有無螺絲、無焊接的專利設計,為的是減少一切不必要的螺絲脫落困擾;而多種形狀的醫用硅膠鼻托更為無數佩戴者找到了最適合自己的服帖佩戴體驗——可以說LINDBERG的每一副經手工打造眼鏡,不單是一件簡單的配件,更是那件讓使用者擁有最獨特看世界方式的藝術「作品」。  LINDBERG 取自大地的協奏曲 trae+buffalo 木質牛角系列眼鏡

丹麥木作工藝有著對世界設計風潮極大的引響力優美的曲線、一體成型的極致工藝,在不刻意點綴的簡約造型中,讓丹麥木藝品成為北歐設計中的一大主軸!LINDBERG用獨到的眼光欣賞大自然,並將大自然的天然之美融入設計中,帶來了全新LINDBERG træ+buffalo titanium系列鏡架

træ 為木材的丹麥語, træ+buffalo 水牛角木紋為最新的LINDBERG 牛角系列,系列將精緻木材(包括橄欖木、紫檀木、烏木、煙熏橡木),配以多層水牛角壓制而成,框外為木,框內為牛角,要將兩種天然物料渾然一體般接合可算是創新及大膽的嘗試,製作難度極高,是 LINDBERG 引以為豪的作品,有如行雲流水,讓人眼前一亮。 LINDBERG—擁有丹麥皇室御用眼鏡品牌的美譽,專利無螺絲及輕量簡約的設計使其一直處於眼鏡界中的龍頭地位,獲得接近 100項的國際設計大獎。 丹麥木作工藝有著對世界設計風潮極大的引響力

丹麥木作工藝有著對世界設計風潮極大的引響力
優美的曲線、一體成型的極致工藝,在不刻意點綴的簡約造型中,讓丹麥木藝品成為北歐設計中的一大主軸!
LINDBERG用獨到的眼光欣賞大自然,並將大自然的天然之美融入設計中,帶來了全新LINDBERG træ+buffalo titanium系列鏡架。

歐洲皇室與政商名流極致推崇的LINDBERG,具有悠久歷史背景,多年來在材料與工藝技術上不斷突破,捨棄螺絲、鉚釘、焊接點等多餘的製程瑣碎,並獨家開發以輕巧、柔韌、堅固著稱的鈦金屬材質專利,並延伸至K金、多種貴金屬、天然水牛角等多款系列,顧客也可依喜好選擇鏡框形狀和顏色,隨著個人臉型將鏡架調整最佳適配狀態,量身化的精良製作,重新定義消費者對傳統眼鏡的認知。而必久戴眼鏡是全台擁有最多LINDBERG款式展售的指標專家,更是LINDBERG 品牌總裁Mr. Henrik Lindberg唯一親訪並聯手舉辦VIP展示會的第一鑑賞店。

træ+buffalo titanium系列中「Træ」是丹麥文中「木」和「樹」的意思。總是不斷挑戰材質與技術的LINDBERG將已臻完美的水牛角眼鏡與高質感的木材做了完美的結合。 兩個來自自然形成的質地能和諧的與對方共鳴更帶出更深層的美。
træ+buffalo系列的前框由木材製成,四中精選的樹木種

 

橄欖木密度高,橄欖木木質非常堅實,硬度較高(布氏硬度可達5.6 Brinel,與重蟻木,JATOBA大致相當),橄欖木色彩鮮艷,紋理清晰美觀,在歐洲是一個貴族般的樹種。欖木:學名Olea europaea ssp.africana,主要分布在地中海沿岸地區,如以色列-巴勒斯坦地區、希臘、義大利南部、法國南部、西班牙南部地區以及北非部分地區,如突尼西亞、摩洛哥。另外,在非洲其他地區和亞洲(如中國南方)也有橄欖木分布,但是其種類不同。其本身優美的紋路,再加上精湛木工、雕刻技術,橄欖木可以創造出無與倫比的美妙花紋、圖案
OLIVE 橄欖木: 硬度高,色澤鮮豔有著獨特的花紋

 

OLIVE 橄欖木橄欖木密度高木質堅實,含油份高而密實的滑順觸感。有著優美而清晰的紋路,橄欖枝象徵和平在歐洲是一個貴族般的樹種。

 

橡木(亦稱櫟木)在木材學中的學名是QUERCUS SPP(拉丁文含義表示「優秀樹種」),廣泛分布在北半球廣大區域,約有300多個品種,橡木屬於殼斗科、麻櫟屬,市場上橡木大致分為紅橡與白橡二大類,但紅橡不紅、白橡不白,其顏色區分並不十分明顯,其區分要點在於木材學中的管孔、林射線差異,如白橡木管孔內有浸填體,這咱特性使白橡木在國外廣泛應用於貯存葡萄酒的酒桶,是舉世聞名的橡木酒桶用材,崦紅橡木不能做酒桶。  橡木廣泛用於裝潢用材和製作傢具,在於其優良的材質性能:橡木重硬紋理直,結構粗,色澤淡雅紋理美觀,力學強度相當高,耐磨損,但木材不易於乾燥鋸解和切削。
Smoked Oak 煙薰橡木: 木質厚實,帶著粗獷感的紋理

 

橡木的力學強度高,經常利用在造船與歐美高級傢俱製作,在製造美酒佳釀裡更少不了以橡木製成的酒桶。
煙薰橡木是將橡木經過真空煙燻處理,由於木材內單寧化學變化而改變色澤,更顯出木質低調的雅致氛圍。

 

紫檀亦稱青龍木,紫檀的材質緻密堅硬,體重,入水則沉,一立方米木材可達703公斤。色調呈紫黑色(暗犀角色),微有芳香,深沉古雅,心材呈血赭色,有光澤美麗的回紋和條紋,年輪紋路成攪絲狀,棕眼極密  紫檀木樹種雖多,但它們有許多共同特點,尤其是色彩,都呈紫黑色,製作紫檀家具多利用其自然特點,採用光素手法。因紫檀木色調深沉,顯得穩重大方而美觀
Padauk 紫檀木 細緻的紋理與豔麗色澤

 

紫檀堅硬緻密心材呈現紅色,紋理細密手感細膩。在中國文化裡備受皇家貴族們的珍視。

 

黑檀木屬柿樹類,主要產於印度、印尼、泰國、緬甸等國。黑檀木心邊材區別明顯,邊材白色(帶黃褐或青灰)至淺紅褐色;心材黑色(沌黑色或略帶綠玉色)及不規則黑色心材(其深淺相間排列條紋)。木材有光澤、無特殊氣味。紋理黑白相間,直至淺交錯,結構緬而勻,耐腐、耐久性強、材質硬重、細膩,是一種十分稀少的珍貴家具及工藝品用材。
Ebony 黑檀木 結構極緻密,低調烏黑色具金屬般光澤

 

多層天然水牛製成的眼鏡配搭天然木材所製的最外層,層次豐富且自然的過渡。這些天然木材的顏色與天然水牛角的色澤搭配恰如其分,讓使用者真切感受到天然材質的溫潤之美,優雅質感油然而生。

  眼鏡不只是工具,更是一副完美的搭配單品,它能襯托出氣質、為一身裝扮加分,更能突顯其個人品味,因此,必久戴眼鏡始終堅持從世界各地搜羅精品眼鏡品牌,讓此融合光學與美學的工藝,能夠傳達給台灣消費者。來自丹麥的LINDBERG以其工藝技術在國際上獲獎不斷,是歐洲皇室的愛品。而來自美國的CHROME HEARTS,銀飾起家的鑄造技藝運用在眼鏡上,更是標誌性的創作,為全球豪奢品牌之一。

至今已得到包含紅點設計大獎等五項大獎盛讚的træ+buffalo系列,整個鏡架採用天然牛角與特選木材,由歐洲匠人挑選出最好的那層牛角,經過手工雕琢,用特殊工法層壓、拋光等,總共多達 152 道工序,才能得到如寶石般光澤的牛角料材,並使用特殊加固方式讓木材顯現天然紋理

顧客也可依喜好選擇鏡框形狀和顏色,隨著個人臉型將鏡架調整最佳適配狀態,量身化的精良製作,重新定義消費者對傳統眼鏡的認知。而必久戴眼鏡是全台擁有最多LINDBERG款式展售的指標專家,更是LINDBERG 品牌總裁Mr. Henrik Lindberg唯一親訪並聯手舉辦VIP展示會的第一鑑賞店。

LINDBERG air titanium rim系列設計帶來了「材質拼搭」的全新概念,將「輕盈」與「線條感」完美的融合。air titanium rim系列是品牌最為經典和最具標識性的設計,由LINDBERG無螺絲專利設計腳鏈 (Hinge) 和鈦絲所構成的全框鏡架,柔韌性超高,眼鏡設計更是低調雋永,讓人愛不釋手。

鏡腿,腳鏈與鼻橋的部分延續LINDBERG的標誌,全使用超輕質純鈦金屬,讓已經少見的利落風格牛角眼鏡更俱有現代感。並同樣的保有佩戴舒適性與調整性。

低調設計 不搶臉風采  丹麥品牌LINDBERG以北歐極簡、迷你、實用及舒適風格出發,訴求「你應當看到的不是鏡架,而是臉!」因此,低調即是品牌的設計理念,散發成熟穩健氣質。

就像LINDBERG CEO Hendrik Lindberg 所說的“ 要掌控大自然賜與的天然材質並不容易,但是我們絕不會只找簡單的方法去完成目標。這個系列代表著LINDBERG對技術的挑戰, 而達成這全然獨特的結合便是我們的成果!”

-最專業的驗配,多焦點,功能鏡片配鏡-
必久戴眼鏡 台灣第一 LINDBERG /LINDBERG Precious 貴金屬/牛角 正式授權代理店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242號
+886227584000Taipei’s no.1 Luxury Eyewear Boutique. Visual Tech Optical.

With a wooden front available in four timber sorts— Olive, Padauk, Ebony and Smoked Oak — and a multilayer buffalo horn-backing, the træ+buffalo collection is a new take on premium eyewear that pairs these distinct, organic resources with LINDBERG’s unparalleled craftsmanship, for stunning, streamlined results

The temples, hinges and nose bridge inserts are all made of ultra-lightweight titanium, making the sleek classic horn frame easier to adjust, as well as adding a distinctive modern design feature

必久戴眼鏡 LINDBERG唯一推薦 最專業眼鏡店 Lindberg專賣,純鈦牛角貴金屬 客製化訂製 多焦點鏡片,多功能鏡片專門店

延伸閱讀

LINDBERG - 丹麥眼鏡王者全系列介紹 目錄集

全視線/煥視/超感光 變色鏡片解析
變色鏡片 全視線 超感光 光感鏡片

充滿藍光環境的3C世代來臨- 藍光鏡片 
數位視覺疲勞 視疲勞 藍光 眼睛酸 乾澀 光線扎刺眼 抗藍光鏡片 濾藍光鏡片

運動專用眼鏡,度數功能鏡片
運動專用眼鏡 運動專用鏡片 偏光 增光 變色 高曲度鏡片 近視運動眼鏡

 

必久戴眼鏡 Visual Tech Optical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242 號
電話:02-2758-4000網址:www.vto.com.tw
FB 粉絲專頁:「必久戴眼鏡 Visual Tech Optical 

arrow
arrow

    必久戴眼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