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光驗光眼鏡驗配@必久戴眼鏡 Visual Tech Optical
"Details matter, it's worth waiting to get it right. ”
完美的細節需要時間的琢磨。
從佩戴著的需要,專業驗配,實際試戴討論出最適合的度數鏡片種類。以最合適所挑選眼鏡材質特性的功法製作鏡片。臉型度數適合的眼鏡,鏡面的弧度寬度,鏡腿的長度弧度寬度,或訂製鼻墊。習慣佩戴的高低傾斜角度等等的量身調整。
這些點點滴滴的細節左右著眼鏡佩戴的舒適以及清晰。
您的雙眼,您的靈魂之窗值得最好的對待。
必久戴眼鏡 - 31年信賴-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242號
‪#‎視光‬ ‪#‎optometrist‬ ‪#‎Optometry‬ ‪#‎驗光‬ ‪#‎VisualTechOptical‬ ‪#‎專業驗配‬ ‪#‎多功能鏡片‬ ‪#‎多焦點‬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