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ler and Gross @必久戴眼鏡 Visual Tech Optical
"Small cheer and great welcome makes a merry feast"
熱誠的歡迎以及愉快的交流便是場完美盛宴!
2015的最後十天,不管愉快或是難過這一年都終將過去。與朋友家人們一起的歡樂時光卻是如此閃亮。Cheers! 一起舉杯敬2015,珍惜我們過去所擁有的。Cheers 一起舉杯,敬聖誕節迎接的全新到來。
Cutler and Gross 手工眼鏡 全新Cocktail 雞尾酒系列。
必久戴眼鏡 31年信賴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242號
‪#‎Cheers‬ ‪#‎Feast‬ ‪#‎Party‬ ‪#‎CutlerAndGross‬ ‪#‎歡樂團聚‬ ‪#‎聖誕節‬ ‪#‎Moet‬ ‪#‎香檳‬
‪#‎2015Countdown‬ ‪#‎Cocktail‬ ‪#‎雞尾酒‬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