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2432_550274915025505_740972819_n  

 

有算過您一天有多少時間是盯著螢幕以及手機看的嗎?

為了讓螢幕更亮更鮮艷現在的平板,手機,電腦螢幕所發出的藍光比例高達95%.

而您的雙眼每天都要暴露在這些光源下!

來做做看下面的測試吧。

 

螢幕快照 2013-12-16 下午9.34.25    

 


藍光是什麼呢?藍光是可見光裡最靠近紫外線的能量最高的部分

藍光屬於高能量短波,碰到物體時十分容易散射,導
致眼睛視物影相對比清晰度降低,

增加眼睛疲勞。藍光會穿透水晶體到達視網膜,在長時間的暴露下初期眼睛會刺痛,畏光

長期下來甚至有可能造成視網膜病變

 

螢幕快照 2013-12-16 下午9.35.58  


我們上班時盯著螢幕一整天,下班繼續使用手機上網,一天盯著螢幕的時間非常的長。

為了保護我們的眼睛,除了看螢幕時要記得一段時間一定要休息減少使用電腦時數

(當然我們知道這對很多上班族來說是很難的但是自己的眼睛只能自己顧噢!),多吃含俱有抗氧化效果成份葉黃素的食物以外。

如果您的工作屬於必須長時間盯著螢幕,或是看螢幕時容易累或覺得刺眼不舒服。

建議您在配眼鏡的時候,選擇有濾藍光功能的鏡片



很多國際廠牌的鏡片都有提供濾藍光功能的鍍膜或是鏡片。

由專門制作鏡片的品牌研發的濾藍光功能光學專用鏡片,能提供對眼睛更好的光學品質。

仔細地驗配後佩帶上您最舒服度數的濾藍光鏡片或更可以選擇專門設計為眼睛減輕壓力的鏡片。

這邊要特別提醒您並非所有做成鏡片形狀的透明片都可以叫做光學鏡片喔!

透過不好的光學品質的光線容易傷害眼睛這一點非特別注意不可!

 

 


若想要更詳細地瞭解或是有任何疑問,歡迎您到必久戴眼鏡讓我們的驗光人員為您提供專業的咨詢,

幫助您做最好的選擇,讓您的眼睛多一層保護。讓我們一起保護您珍貴的眼睛。

 

 

延伸閱讀:

眼睛的營養:電腦族 3C族的天然蔬果營養單 

477474469_1_  

 

-最專業的驗配,多焦點,功能鏡片配鏡-

 必久戴眼鏡台北信義區松山區

歐美最優質品牌正式授權代理店

 歡迎來店選購試戴,必久戴眼鏡也提供網路訂購宅配服務歡迎各地的朋友們使用,在我們的Facebook私訊將會有專人為您服務

 30年信賴 - 必久戴眼鏡

 Visual Tech Optcial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242號

 

部分圖片來自http://www.essilor.com.tw/

arrow
arrow

    必久戴眼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