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時尚正在瘋狂延燒!

當運動不只是運動而是你生活的一部份,潮流時尚感的配件也隨之融入!

世界第一的運動眼鏡Oakley與幾位明星共同演繹出Oakley在運動時尚中的領先地位

運動休閒,逛街party都有型的Oakley墨鏡-最IN的運動風時尚。

Oakley @ 必久戴眼鏡 KARA 具荷拉 Oakley @ 必久戴眼鏡 炯植  

 

休閒正式都好搭的 Oakley ENDURO™ Shaun White聯名款

略帶60s年代復古感ENDURO,帶我們回到那個屬於搖滾Rock&roll的燦爛年代!

那時期正是體育,音樂,電影正蓬勃多元發展的時代。

ENDURO正是一款不管你在輕運動,聽流行音樂會,出門逛街看電影的好搭配!

Oakley Enduro Shaun White @必久戴眼鏡   

使用輕量化以及耐久性極佳的O Matter®框架讓你輕鬆的整日配戴沒有負擔!

Oakley專屬的HDPolarized™鏡片讓你在閃耀的光影下看得更清晰.

鏡架中央以及鏡腿的設計以及金屬配件為oakley ENDURO的復古外型上增添了運動時尚元素!

再配上最這幾季時尚大矚目黃金"水銀鏡片".輕鬆所有的復古時尚元素兼具一副墨鏡裡!

 

Oakley @ 必久戴眼鏡 KARA 具荷拉

Oakley @ 必久戴眼鏡 BOA

走帥氣路線的男女對於飛行員款的眼鏡絕不陌生!

Oakley的飛行員款眼鏡將你認識的aviator帶到next level!

流線型外觀增添了現代感,

將一般飛行員眼鏡只有平面設計的無趣感提升到每一面都帶著流線速度的全新詮釋!

除了外觀,所有飛行員款都使用革命性C5材質,

將五種金屬化合物結合為彈性極佳且超輕的材質確保全天配戴感舒適.

Oakley特有的Unobtainium防滑橡膠鼻墊即使在悶熱流汗的天氣下也能讓眼鏡穩定的不隨意往下滑!

 

 

有著極簡流暢外型的女性款Oakley CAVEAT

Oakly CAVEAT @必久戴眼鏡

色彩選擇豐富配上舒適O MATTER鏡腿的異材質結合時尚演繹款 Oakley FEEDBACK

Oakly FEEDBACK @必久戴眼鏡

男性的未來流線機械款 Oakley CROSSHAIR

 除了C5以及Unobtainium防滑橡膠鼻墊,

符合人體工學的設計即使在激烈的奔跑中仍能牢牢的將眼鏡固定於頭部不會滑落!

弧度為8.75的球面鏡片更可以達到全方位的保護以及視野清晰度,阻擋陽光沙等外來衝擊侵害.

 

Oakly CROSSHAIR @必久戴眼鏡  

 

Oakley HOLBROOK

簡單大方的基本款大型方框墨鏡外型有著橫跨40s 50s 60s三個年代的復古精髓!

必備長青款HOLBROOK.除了獨家的Oakley O Matter材質外在細節的設計一樣精彩.

有形的強勢外型以及對亞洲臉型的絕佳修視度讓這一款一直受到高度的歡迎!

Oakley @ 必久戴眼鏡 BOA

Oakley @ 必久戴眼鏡 張赫  

Oakley HOLBROOK™ Shaun White聯名款

必久戴眼鏡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242號

Oakley HOLBROOK ™ Shaun White聯名款 @必久戴眼鏡

 

給老是找不到合你心意的運動"近視眼鏡"的你!

 一般的眼鏡又重又滑戴著運動一點都不舒服.不喜歡一直戴著隱形眼鏡,但是就想帶著眼鏡,隨時想運動就運動!

Oakley @ 必久戴眼鏡 炯植 Oakley @ 必久戴眼鏡 炯植  

Oakley CROSSLINK 絕對是你最棒的發現!

超輕彈性又好的O MATER材質加上鏡腳以及鼻墊處的防汗防滑材質,

讓鏡框不論何時都能穩穩的固定在臉上.

有著跳脫運動眼鏡的時下最潮流外型,不管如何搭配都時尚!

最厲害的還不只這些,每一副鏡框除了原先搭配的活力飽和色外,

更附上了另一對讓你可以在"10秒"內替換的成穩灰色鏡腳!

讓你輕鬆變換在活力十足或成穩斯文的形象

Oakley Crosslink @必久戴眼鏡  

 

將這一款 OAKLY CROSSLINK 配上有度數的墨鏡鏡片當成墨鏡來戴也很棒.

非常適合度數較深,戴不慣隱形眼鏡但又愛好運動的朋友喔!

Oakley Crosslink @必久戴眼鏡  

 

 

 

還認為Oakley只是運動眼鏡嗎?

歡迎親自到必久戴來體驗跟必久戴一樣30年專業歷史的Oakley眼鏡吧!

 

必久戴眼鏡 Visual Tech Optical 

信義區最專業的30年經驗為您服務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242號

+886 2 27584000

www.facebook.com/visualtech

 

 

 

 

必久戴眼鏡期間限定熱賣中!

圖片來源: Oakley Kr-- http://kenshin.hk-w promotion-topstarnes.net

arrow
arrow

    必久戴眼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