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 MASUNAGA 增永眼鏡 2019全台獨家展示會>
日本眼鏡重鎮福井縣推手,日本天皇王室御用- 百年MASUNAGA 手工眼鏡。
►全系列眼鏡,細細體驗日本110年傳承手工眼鏡
►與日本旗艦店同步/台灣獨家 春夏新款發表
► 三日限定3/22-24 全球罕見頂級貴金屬訂製眼鏡展示
► KENZO 高田賢三聯手設計系列 首次最完整鑑賞
►限量高質感日本VIP配鏡禮 

必久戴眼鏡誠摯邀請您蒞臨鑑賞

MASUNAGA 增永眼鏡的鏡框包含了超過200個手工製程。 MASUNAGA是日本唯一一家公司擁有完整工廠來負全責,包括: 從原料到生產,最後整合。 綜合生產系統改善了細節和質量與品質,累積了超過100年的發展技術。 必久戴眼鏡Masunaga專賣 台北

提到日本眼鏡,就會想到福井縣
而日本福井縣成為日本日本第一眼鏡重鎮的重要推手:
MASUNAGA since 1905 - 增永眼鏡株式會社
創辦人增永五左門早於明治時代的1905年,號著大阪及東京的嫻熟工匠, 選在日本福井縣所創立的MASUNAGA (增永眼鏡株式會社)。

就算承傳至今已經歷家族四代掌舵的改革變化,一眾來自Masunaga 的大阪及東京引進熟練的工藝技術識人工匠,仍依舊憑著追求高品質的精神。

還有每天從過百種生產步驟中,逐步累積的豐富手作經驗,努力為旗下的所有眼鏡傑作,賦予最頂級的 Made in Japan 日本製造保證。

1905增永五左門(Gozaemon Masunaga)、1917昭和天皇MASUNAGA光學贈送了三副實心金色鏡框。增永五左衛門系列鏡框就是以皇帝為啟發所創造的。、1957高松宮宣仁親王(Prince Takamatsu)、1963三笠宮崇仁親王(Prince Mikasa)、1963前首相-吉田茂(Shigeru Yoshida )、1968德仁親王、 皇太子妃雅子。1999秋篠宮文仁親王(Prince Akishino) 世界博覽會 osaka expo time capsul世界博覽會 一百週年紀念款式。德國 If設計獎 法國Silmo 眼鏡設計大獎 日本各地旗艦店 日本天皇 皇室御用眼鏡 必久戴眼鏡 白誒是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242號獨家專賣日本手工眼鏡

自1905年MASUNAGA創辦以來,MASUNAGA向歷史性的鏡框和永恆的設計致敬。
1917年創新了黃金/黃銅 與 黃金/純銀 眼鏡的製作技術
1933年9月從為日本天皇量身打造三副黃金眼鏡框開始成為日本皇室代代御用眼鏡
1970年 在大阪萬國博覽會"CUSTOM 72"這款眼鏡選為存放的時間膠囊裡時代選物
90年代開始在世界各定成立據點, 2000年開始到現在多次贏得囊括德國IF設計獎/Good design prize/法國Silmo眼鏡獎等等的榮耀

MASUNAGA 更以「日本一.眼鏡會社」的崇高地位,成為日本眼鏡業界最重要的核心。

手工眼鏡製作,日本Masunaga 增永眼鏡 必久戴眼鏡獨家專賣 台灣臺北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242號在製造過程的無數步驟中,一絲不苟的工藝顯而易見。MASUNAGA不急於這個過程。沒有捷徑,在每個MASUNAGA鏡框的創建中沒有妥協。擁有精美的手工拋光日本醋酸纖維、高級純鈦、耐用的七桶鉸鏈、獨特的銀色鉚釘,自1905年以來MASUNAGA的光學系列證實了在過去一個世紀所取得的成就。

每副MASUNAGA的鏡框包含了超過200個手工製程。
MASUNAGA是日本唯一一家眼鏡公司從原料到生產與最後整合擁有完整的廠房與工匠。

手工眼鏡工藝

手造眼鏡流程 台北日本手工眼鏡 MASUNAGA 增永眼鏡 必久戴

原料粗胚裁型,手工修型, 鼻墊初步固定
MASUNAGA手工修型整體鏡框的框面鏡腿的平面與邊緣角度。手工工藝是提供最佳舒適度的關鍵步驟。

Masunaga 選址於福井縣的創作總壇,不但屬於全日本最大規模的眼鏡廠房,其高品質賣點與生產數量, 更加是亞洲排名的第一位
工作室不同粗細的桶拋光和粘土拋光的許多步驟的長時間處理,成就了鏡框的光澤表面。

每副MASUNAGA的鏡框包含了超過200個手工製程。 MASUNAGA光學是日本唯一一家公司擁有工廠來負全責,包括: 從原料到生產,最後整合。 綜合生產系統改善了細節和質量,累積了超過100年的發展技術。  在桶拋光工藝之前,MASUNAGA手工製作鏡腿邊緣的背面或鏡框的正面。手工工藝是提供最佳舒適度的關鍵步驟之一。

在過程中無數步驟裡,一絲不苟的工藝態度顯而易見。在每個MASUNAGA鏡框的製作中沒有妥協。

擁有精製手工拋光日本醋酸纖維、高級純鈦、耐用的七桶鉸鏈、獨特的銀色鉚釘,自1905年以來MASUNAGA的光學系列證實了在過去一個世紀所取得的成就。

MASUNAGA在製造的每個階段都始終如一。在這個大規模生產、外包和注重降低成本的時代,MASUNAGA在盡可能的持續以手工來製作出自身驕傲的眼鏡。

影片

世界在變化,時間在前進,社會所需也在改變,持續發展新設計使日本眼鏡讓更多人看見。
不同於我們印象中的日本眼鏡,Masunaga 以多樣化不同的設計系列將日本與世界的潮流結合。

MASUNAGA的精彩多樣的四個系列 光輝/ G.M.S 結晶/ Titanium 純鈦/ Kenzo 高田賢三 解讀  <下一頁>

 

必久戴眼鏡 Visual Tech Optical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242 號
電話:02-2758-4000網址:www.vto.com.tw
FB 粉絲專頁:「必久戴眼鏡 Visual Tech Optical 

gtag('config', 'UA-64083038-1');
arrow
arrow

    必久戴眼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