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睽違多年凱莉回來了!

重新回到螢光幕前的經典美劇《慾望城市:華麗下半場 Sex ane the City: And Just Like That》,

絕對是今年年末值得讓妳窩在家狂追的影集!

進入了成熟階段的她們,不僅時髦度不減加上一副副性感十足的眼鏡,更是女孩們最好的參考範本。

《慾望城市》中被問到翻的眼鏡讓必久戴為您一一盤點!

 

undefined

首先是來自德國品牌 MYKITA
(對的~之前慾望城市拿款金閃閃的黃金色墨鏡也是出這個品牌)
隨著劇情的播放,質感設計感舒適度都是一流的MYKITA會有四種款式登場!
 

undefined

自信且風情萬種的MERYL,強調了 oversize 方框存在的理由。
半蝕刻橫跨鏡框上緣,低調的雙色,讓方框變得婉約柔和。
手工輕量不鏽鋼製成的 MYKITA 專利鉸鏈,讓 MERYL 更加吸睛。
 

undefined

 

接下來這款修飾力絕佳的 "STINE"有個性中帶女人味的外形,
妝點在邊緣的飽和色彩恰到好處了給予佩戴者獨一無二的個性!
偏大的蝴蝶型帶著角度的造型能夠很好的修飾,讓偏圓的臉能更有立體線條感!
賦予您造型感的同時,兼有著極為舒適超輕盈的佩戴感。

 

必久戴眼鏡 Visual Tech Optical

8 個月前

看到發表後就癡癡等著他到貨的MYKITA “STINE"終於來啦!
有個性中帶著帥氣女人味的外形,妝點在邊緣的飽和色彩恰到好處了給予佩戴者獨一無二的個性!偏大的蝴蝶型帶著角度的造型能夠很好的修飾,讓偏圓的臉能更有立體線條感!賦予您造型感的同時,兼有著極為舒適且超輕盈的佩戴感。
這三色都非常推薦:

👉朝氣的萱草橘X亮金⋯⋯

顯示更多

 

 

undefined

undefined

美國百年品牌MOSCOT 這一款眼鏡在兩位角色上以不同型態出現!

首先Miranda 米蘭達配戴的透明色"Miltzen" 

透明眼鏡有著絕佳搭配度,卻有著不屈於任何色彩眼鏡的感性。

幾近融合於肌膚的在臉上,低調隱隱的在不遮蓋五官的同時增添個性。

 

凱莉的閨蜜史丹佛帶的則是紅色配上染色鏡片"Miltzen"
Miltzen對稱的波士頓圓型, 鏡框兩色有雙圓點鉚釘。 整體鏡框邊角偏圓潤,配合古典感 Keyhole 鼻樑造型。
對稱的近正圓型隨著服裝造型可以無違和的帶出學院派文的感覺。
另外大人物戴的也是最經典的"Lemtosh"喔!

這一款在第二集出現的 "Telena" 又寬又粗的方形外框,蜂蜜色鏡身配上淺棕色鏡片更添復古個性!

更多款式圖片看這篇詳細介紹>> MOSCOT 你一定要認識的經典款


 


另外兩款MYKITA的墨鏡 CLAAS 及 NIKEN,以復古的飛行墨鏡為主視覺。
細緻的金屬線條不會過於陽剛,偏大的框型修飾臉型外,半透的彩色鏡片能成為妳的素顏濾鏡,同時也能展現青春活力的氣息。

MYKITA與造型團隊合作,量身打造出呼應新一季影集設定的JUST LITE系列這四款光學眼鏡與墨鏡, 共同型塑出靈魂人物的特色。
所有款式皆在柏林MYKITA HAUS手工製成,選用極輕量不鏽鋼材質打造。


MYKITA 與 MOSCOT 在慾望城市出現的這幾款都是超質得入手的

時尚,設計感, 高質感,超好搭配 ,配戴舒適通通具備眼鏡。

有現貨的款式歡迎光臨試戴, 另有限量預購款式也敬請把握!

 

圖片來源: MYKITA 官網, MOSCOT官網, 影片截圖

 

必久戴眼鏡台北信義區 MYKITA & MOSCOT 眼鏡 正式授權代理店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242號 +886227584000

 Taipei’s no.1 Luxury Eyewear Boutique. Visual Tech Optical.

 

必久戴眼鏡文字編輯,請勿截取使用,轉發請告知並注明出處

arrow
arrow

    必久戴眼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